Friday, April 30, 2010

2010/04/30 周五團契- 趙牧師及師母

Dear all

We thank God for bringing Pastor Chao and his wife back to Stillwater for this weekend. It is going to be a special fellowship tonight starting with dinner at 6:30pm at CBC. Pickup will be available 6:15 pm at UA laundry. After dinner, Pastor Chao will have a video to show us and will be giving us a short message and share some stories during his mission.

Pastor Chao and Mrs. Chao are planning to arrive OKC airport this afternoon. Please be praying for them and the fellowship tonight.

詩歌分享- I Am Here to Worship

Tuesday, April 27, 2010

2010/04/25 主日崇拜

今日講原為查修智弟兄, 講題為"以愛相連", 經文為雅各書4:11-12

11 弟 兄 們 , 你 們 不 可 彼 此 批 評 。 人 若 批 評 弟 兄 , 論 斷 弟 兄 , 就 是 批 評 律 法 , 論 斷 律 法 。 你 若 論 斷 律 法 , 就 不 是 遵 行 律 法 , 乃 是 判 斷 人 的 。
 12 設 立 律 法 和 判 斷 人 的 , 只 有 一 位 , 就 是 那 能 救 人 也 能 滅 人 的 。 你 是 誰 , 竟 敢 論 斷 別 人 呢 ?

證道大綱:
我們為什麼會批評或論斷? Why do we slander or judge?
問題所在 The problems are:
1. 不符神的命令 Not accordant with God’s commands
2. 我們沒有資格來判斷 No rights to judge
3. 我們沒有能力來判斷 No capability to judge

該做的是什麼? What should we do?
1. 重背重擔 Share mutual burdens
2. 和睦包容 Fellowship and tolerance
3. 彼此欣賞 Appreciations
4. 多用讚美 More compliments


以上為修智弟兄的講道; 歡迎弟兄姐妹慕道友都可以線上收聽, http://www.scbcnet.org/Resources%E8%B3%87%E6%BA%90%E9%80%A3%E7%B5%90/Sermons%E8%AD%89%E9%81%93%E4%BF%A1%E6%81%AF/tabid/4773/Default.aspx  

回應詩歌為 "以愛相連", 藉由回應詩歌, 我們向主說我們願意因著主耶穌的愛更加來學習愛我們的弟兄姐妹, 但常常我們軟弱, 不自主對他人下定論, 求主憐憫幫助我們。

福哉愛主聖徒,彼此以愛結連,
和睦相處,同心合意,在地如同在天。
 

在父寶座面前,同心虔誠祈禱,
同擔憂懼,同得安慰,同一盼望目標。

彼此同當憂患,彼此同肩重擔,
彼此共灑同情眼淚,彼此慰問勸勉。
 
請為下週講員趙哲權牧師禱告, 趙牧師及師母難得回到我們當中, 求主使用保守。

Tuesday, April 20, 2010

詩歌分享- 我們呼求

因神的愛在教會中, 我們稱他為阿爸父,並與其他人成為弟兄姐妹, 在主裡成為一家人, 學習彼此相愛, 互相代禱。我們知道此時或許有身邊的弟兄姐妹正處於困境, 我們同聲呼求神, 願神傾聽我們同心和意的禱告, 加添力量, 靠主得勝! 依然有平安喜樂, 將榮耀歸於在天上的父! 謝謝主耶穌!

主日崇拜 2010/ 04/18

本週主日崇拜講員為毛若瑟牧師, 講題為"你喜歡有新的家嗎?", 經文為歌羅西書3: 12-21。由於上周才剛舉辦" 幸福家庭講座", 毛牧師將相關講題帶到教會, 與大家分享, 願神祝福他的話語, 使弟兄姐妹們從中學習建立快樂家庭。

聖經中有關夫妻之間的教導
彼得前書3: 1-4
 1 你 們 作 妻 子 的 要 順 服 自 己 的 丈 夫 ; 這 樣 , 若 有 不 信 從 道 理 的 丈 夫 , 他 們 雖 然 不 聽 道 , 也 可 以 因 妻 子 的 品 行 被 感 化 過 來 ;
 2 這 正 是 因 看 見 你 們 有 貞 潔 的 品 行 和 敬 畏 的 心 。
 3 你 們 不 要 以 外 面 的 辮 頭 髮 , 戴 金 飾 , 穿 美 衣 為 妝 飾 ,
 4 只 要 以 裡 面 存 著 長 久 溫 柔 、 安 靜 的 心 為 妝 飾 ; 這 在 神 面 前 是 極 寶 貴 的 。

哥林多前書 13:4-8
4 愛 是 恆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愛 是 不 嫉 妒 ; 愛 是 不 自 誇 , 不 張 狂 ,
 5 不 做 害 羞 的 事 ,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處 , 不 輕 易 發 怒 , 不 計 算 人 的 惡 ,
 6 不 喜 歡 不 義 , 只 喜 歡 真 理 ;
 7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8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希伯來書 13:4
4 婚 姻 , 人 人 都 當 尊 重 , 床 也 不 可 污 穢 ; 因 為 苟 合 行 淫 的 人 , 神 必 要 審 判 。

哥林多前書 7:3-5
3 丈 夫 當 用 合 宜 之 分 待 妻 子 ; 妻 子 待 丈 夫 也 要 如 此 。
 4 妻 子 沒 有 權 柄 主 張 自 己 的 身 子 , 乃 在 丈 夫 ; 丈 夫 也 沒 有 權 柄 主 張 自 己 的 身 子 , 乃 在 妻 子 。
 5 夫 妻 不 可 彼 此 虧 負 , 除 非 兩 相 情 願 , 暫 時 分 房 , 為 要 專 心 禱 告 方 可 ; 以 後 仍 要 同 房 , 免 得 撒 但 趁 著 你 們 情 不 自 禁 , 引 誘 你 們 。

有關父母與孩子的教導
歌羅西書3:20-21
 20 你 們 作 兒 女 的 , 要 凡 事 聽 從 父 母 , 因 為 這 是 主 所 喜 悅 的 。
 21 你 們 作 父 親 的 , 不 要 惹 兒 女 的 氣 , 恐 怕 他 們 失 了 志 氣 。

箴言 22:6
 6 教 養 孩 童 , 使 他 走 當 行 的 道 , 就 是 到 老 他 也 不 偏 離 。


歡迎弟兄姐妹慕道友都可以線上收聽, http://www.scbcnet.org/Resources%E8%B3%87%E6%BA%90%E9%80%A3%E7%B5%90/Sermons%E8%AD%89%E9%81%93%E4%BF%A1%E6%81%AF/tabid/4773/Default.aspx

請為下週主日講員查修智弟兄禱告。求主賜福崇拜,也激勵我們感恩愛主的心, 並領受神的恩典。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周二團契歡送楊文明阿姨



       今天周二團契應楊文明阿姨女兒世平老師的邀請,特地到他們家為楊阿姨餞行,要給楊阿姨一個驚喜。
     姐妹們一起唱詩歌,為楊阿姨祝福,還分享在主里的平安,楊阿姨說她信主后,性格有很大的改變。喜樂多了也更有盼望,沒有懼怕。
      特別感謝世平老師和楊筱蓉阿姨特地為我們預備好多的食物,還有歐陽姐妹的蛋糕,以及各位帶來的好多好吃的東西。
    愿神祝福楊阿姨有一個更喜樂蒙福的晚年!在家中和社區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變更聚會地點

明天2010/04/16 周五團契將在路得教會聚會, 教會會備車在UA 洗衣房接人, 聚會從7:30開始, 校園團契將有詩歌時間, 而後查經; 家庭團契繼續一起學習"如何教導孩童的品德"。歡迎每一位來到神的家中!

Sunday, April 11, 2010

主日崇拜 2010/04/11

今日講員為林彬牧師, 講題為"一個榮神益人的關係", 經文為使徒行傳2: 46-47; 約書亞 1:8; 出埃及記 20: 1-17。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讚美 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2: 46-4)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約 書 亞 1:8) 

1. 引言 
2. 人與神的關係: 別無他神; 不拜偶像; 不忘稱主名; 敬畏敬拜神
3. 人與父母的關係; 孝順父母
4. 人與人的關係: 生命; 婚姻; 名譽; 財產
5. 結語與沉思

以上為林彬牧師的講道。歡迎弟兄姐妹慕道友都可以線上收聽, http://www.scbcnet.org/Resources%E8%B3%87%E6%BA%90%E9%80%A3%E7%B5%90/Sermons%E8%AD%89%E9%81%93%E4%BF%A1%E6%81%AF/tabid/4773/Default.aspx
 

而後, Matt 弟兄與大家分享他在柯索沃的事工, 並且提到他的差派機構將需要兩人前往一個危險的地區傳福音, 特別請弟兄姐妹為此禱告。林彬牧師帶領同工們及會眾一同為Matt弟兄禱告。

Monday, April 5, 2010

主後 2010/04/04 主日崇拜+ 浸禮



哈利路亞! 讚美神! 我們的主已經從死裡復活, 戰勝死亡!
" 基督若沒有復活, 你們的信便是徒然, 你們能在罪裡"- 哥林多前書15-17。
今天是復活節! 我們很高興有林彬牧師和師母來到當中, 傳講神的信息。今日講題為:" 如果沒有復活節"; 經文為: 哥林多前書15: 17; 馬可福音16: 1-8。


引言: 如果沒有復活節
1. 沒有復活節大減價,沒有撿蛋
2. 沒有贖罪的十字架
3. 我們的信便是徒然

4. 我們仍在罪裏和律法之下


復活節的真意:
1. 遠遠的觀看 (馬可 15:40)
2. 誰可以給我們把石頭從墳墓門輥開呢? (馬可16:3)
3. 他已經復活了, 不在這裡 (馬可 16:6)

一個全新的開始 以上為林彬牧師的講道。歡迎弟兄姐妹慕道友都可以線上收聽, http://www.scbcnet.org/Resources%E8%B3%87%E6%BA%90%E9%80%A3%E7%B5%90/Sermons%E8%AD%89%E9%81%93%E4%BF%A1%E6%81%AF/tabid/4773/Default.aspx  
另外, 感謝神! 三位弟兄姐妹- Jonathan 陳偉雄弟兄, 陳超弟兄, 陳素姐妹已接受主耶穌成為他們個人的救主並於今日崇拜後接受浸禮, 公開為主耶穌基督作見證, 與祂同死同埋葬同復活。恭喜他們! 也請為他們禱告, 求主堅定信心, 賜飢渴慕意的心追求神!
 

Thursday, April 1, 2010

程伯母生日快樂

周四校園預查小組今日前往程伯母家慶生, 有很多得著。除了照常進行的經文預查- 今天談論"禁食與積財寶在天上", 程伯母在我們當中和每位弟兄姐妹有些分享: 他說神從未離棄過他, 無論他的身體有多少病痛, 神的平安喜樂時時與他同在; 也提到一開始建立靜水城華人教會到現在, 全是靠著神的力量! 他深信神會繼續祝福這教會, 帶領更多的弟兄姐妹在這裡事奉, 將福音繼續在Stillwater這小鎮上傳出去!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