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主後2009/02/27 周五團契 (天堂之路)

天堂之路的学习告一段落,周五团契查考的是约翰福音1:1-14。时间关系,具体只查到第八节。

开始带课老师讲了关于约翰福音的背景,接着是深奥的前三节。其间大家有提问分享,气氛相对热烈。

参加团契的有樊老师,安光雷,熊应,冯明茗,候宁,黄超夫妇,徐卫军夫妇,等,共10人。食物是批萨和汽水。以上是Tiffany逼我写的。

10 comments:

  1. 逼一逼也蠻好的,寫得不錯!盡管有錯字,但能知道意思!繼續寫!Good job!

    ReplyDelete
  2. 这个Blog越来越有意思了!

    ReplyDelete
  3. 被Tiffany逼的那个人一定是陈珺!哈哈哈,很有潜力!

    ReplyDelete
  4. 很明显,你们这个团契没有万姐家的哪个吃的好。我们吃饺子,喝饺子汤!

    ReplyDelete
  5. 玉庆家那组还没有update,敬请即使补上,看看还有谁可以逼出来写一写

    ReplyDelete
  6. 黃超甚麼時候結婚的?批萨是甚麼東東?好吃嗎?

    ReplyDelete
  7. 我沒有逼他好嗎?我只是"請"他稍微寫一下,我超客氣的!

    ReplyDelete
  8. 好想回来吃饺子!

    ReplyDelete
  9. 我还没去过万姐家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