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主後2009/05/24 主日聚會

這周主日聚會講員為王玉慶弟兄, 題目是 “ 神在呼召你- 大使命”,經文為馬太福音28:18-20。

18耶穌進前來, 對他們說,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19所以你們要去, 使萬民做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 給他門施洗。20凡我所吩咐你們的, 都教訓他們遵守, 我就常與你們同在, 直到世界的末了。

耶穌最重要的教導
1. 最大的誡命- 馬太福音 22: 37- 40- 耶穌對他說, 你要盡心, 盡性, 盡意, 愛你的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 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 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 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2. 大使命- 馬太福音 28: 18-20; 使徒行傳 1:8; 路加福音 24: 46-49。

大使命的內容
1. 發展門徒- 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
2. 神的應許-
神應許我們不論在傳福音, 或過基督徒的生活上
1) 神與我們同在 2)應許祂的能力 3)應許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們如何行-
行動起來- 省查自己
1. 我們是誰? 門徒? 還是信徒?
信徒 (Believer) 認識基督並相信的人, 第一步。
門徒 (Disciple) 讓神作生活的主的人。
2. 耶穌為我們做什麼?
3. 我們生活的目標-
信主前: 榮耀自己, 榮耀家, 榮耀國家;
信主後: 1. 榮耀神 2. 發展門徒- 榮耀神最重要的途徑; 神要我們信他認識他的人, 將福音傳遍天下; 我們期盼神再來, 要先使萬民做他的門徒。誰是你的保羅? 誰是你的提摩太? 要傳福音, 還要栽培門徒; 不是只是有對聖經的知識, 還要做。
4. 禱告- 尋求神的旨意; 不憑自己的血氣; 順服神。

行動起來- 制定計畫 (自我靈命的成長)
1. 靈修
2. 研讀
3. 默想 (神的話與自己生活的關係)
4. 服侍- 愛心, 順服, 謙卑

傳福音如何做?
1. 自己做生活見證
2. 帶福音朋友
3. 帶到教會
4. 加入教會

5. 去講信息- 哥林多前書 15: 3-4
3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 第一, 就是基督照勝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4 而且埋葬了, 又照聖經所說, 第三天復活了。

6. 幫助成長- 羅馬書 12: 1-2
1 所以弟兄們, 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 當作活祭, 是聖潔的, 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 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如果你有從神而來的感動, 有一個傳福音的計畫正等著你。

以上為王玉慶弟兄的講道。


感謝神賜感動的靈。即使我們不配, 神愛我們, 為我們犧牲, 祂為我們做得我們難以回報。神要我們將福音傳遍天下, “差遣我” 這首歌是今天的回應詩。當我們先將自己擺上, 就求神來使用我們, 差遣我們。




今日司會是張江泉弟兄。招待為馬金濤姐妹和周東華弟兄。由楊麗姐妹和Timothy弟兄領詩, Cortney姐妹司琴。午餐預備為楊筱蓉姐妹, 趙新元和陳珺弟兄。

今天午餐為5月份壽星慶生。今天有一個新朋友是萬姐的妹妹, 從加拿大來參加John 的畢業典禮。 另外, 夏阿姨和Monica將在5/29 (星期五)離開Stillwater, 夏阿姨將到加州, Monica將回台灣。很高興他們都在這認識主, 求神保守他們路程的平安, 也求神為他們預備合適的教會。

請為下周講員樊國良弟兄禱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