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見證分享- 趙新元弟兄


三个时间,同一个故事

各弟兄姐妹平安!
很高兴今天有这个机会作见证!
我是03年圣诞节信主,做绝志祷告,04年秋季受洗的。当时在Penn State读书,参加团契。06年8月回国工作。今年2月中旬刚到Stillwater。我来这里人地两生,但是感谢神,各弟兄姐妹帮助我解决了很多困难,非常感谢!

我对主的认识可以概括为“三个时间,同一个故事。”02年10月份我第一次被带去参加查经,当时查的是马太福音中主耶稣基督用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的故事。我当时的心非常刚硬,非常疑惑,问了非常多的问题。04年受洗的那天,牧师讲道也正好是这个“五饼二鱼”的故事,当时让我非常感动,并以此为主题,做了我的得救见证。更为感动的是,当我来Stillwater后第一次参加查经,Gary给我们带的也是这一个故事,当时我就讲了我的经历:在这三个关键的时间,思想主耶稣基督的同一个神迹。Gary就对我说:God must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那神想给我什么样的启示呢?我反复思想,主要有两点。第一,主耶稣基督是我们生命的粮、生命的活水,凡信靠他的,永远不饿、永远不渴。第二,神的恩典够我用的,要随时感恩。

其实,我这次回美国以后,最常被问到的问题是:当时为什么回国?现在为什么又回来?但我更愿意回答另外一个问题:在中国大陆工作的两年半时间里,我对神的认识是怎样的?简单地说,这两年半中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更深的认识了神,愿意更多地前来信靠他、仰望他!这一认识是基于这期间神给我的许多启示和教训,真是感谢神!具体的感受和经历很多,因为时间关系,就不一一细说,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分享!
谢谢大家!

見證分享錄音可從下面website收聽
http://www.scbchome.org/sermons.ht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