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見證分享- 劉文軍弟兄

從卓越到平凡,再從平凡到卓越

大家好,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信主心靈曆程。

最開始接觸教會是在剛來到OSU的時候,我人生地不熟,非常需要幫助。那時候我望著美國藍藍的天空,可看不到未來,踏在綠綠的草地,腳卻踩不踏實。壹切都是陌生的,就在這時候教會的兄弟姐妹們給我送來了床,桌子,沙發和壹些生活必需品,這深深地打動了我,那時候雖然不知道教會是什麽,也不知道人們在教會裏做什麽,但是我感受到了,教會裏的弟兄姊妹都很熱心,都是好人。古人雲,“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想既然教會的弟兄姊妹人都那麽好,壹定有什麽力量把他們召集在壹起,我以後有機會也要了解了解。

後來壹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陳珺弟兄,07年我要去加拿大看當時我的女朋友,當然現在是老婆了。陳珺弟兄有簽加拿大旅遊簽證的經驗,于是經別人介紹,我找到了陳珺。第壹次去他辦公室找他,看他非常的繁忙。可他還是放下手頭的活,耐心給我講解需要准備的所有材料。感謝主,在陳珺弟兄的幫助下,我很快就拿到了加拿大簽證。壹個素昧平生的人卻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再壹次深深的打動了我。于是在他的引領下,我去了壹次教會,玉慶弟兄給我傳了福音,告訴我,“我們都是神的兒女,神愛我們,把他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甚至爲我們獻出寶血,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複活,神免了我們的債,讓信靠他的人得救”。這時候我還是將信將疑,不過福音的種子已經開始在我心裏生根。 08年的時候我又壹次來到教會,參加了國良弟兄的“天堂之路”課程,通過系統的學習,我了解了什麽基督信仰,從那時起,我已經開始相信耶稣基督是我的救主,最後心彥姊妹帶我做了決志禱告。

我用壹句話來總結 神對我的施工,就是:“從卓越到平凡,再從平凡到卓越”。相信很多信靠主的弟兄姊妹們聽了這句話應該都頗有感悟。那就是我們都應該用壹顆謙卑的心去仰望天上的父,萬能的 神。

爲什麽說是從卓越到平凡呢,現代社會瞬息萬變,在這個充滿“罪”的世界中,人們貪婪著,觊觎著,追求著。所有的這些都是爲了滿足個人物欲的需要。不置可否,證明自己 更高,更快,更強;從千軍萬馬中殺出壹條通往“成功”的血路,不僅是時下的潮流,也是亘古不變人們奉行的道理。有些人在有生之年取得了榮華富貴,功名利祿,自認爲是卓越的,可到頭來肉身終究是要腐朽的,靈魂卻得不到永生。因爲他們太自負了,自認爲自己是有能力的,豈不知壹切的權柄都是 神賜予的,他們無法用謙卑的心來信靠主。

拿自己做個例子,我也曾如此自負過,相信自己是卓越的。覺得開車技術壹流,電玩極品飛車,跑跑卡丁車還經常參加地區比賽,沈陽那車水馬龍的路面,都可以輕松應付,來到stillwater更加張狂,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到高速公路上飙個痛快,勁爆音樂與發動機的共鳴只能讓我短暫忘卻痛苦。雖然在 神的眼中,我生命如螞蟻,可110邁的速度意味著死亡隨時都可能與我擦肩而過。話說回來,還是對自己的駕駛技術太自負,也沒有在開車之前做禱告。果不其然,7月5號的車禍有如噩夢壹般,車輛全毀。那壹刹那,腦子壹片空白,只記得氣囊彈出時散發出難聞的硝煙味,幾秒後的第壹感覺是,感謝 神,我還活著。後來才知道原來樊老師聽說我要出遠門沒法參加412的課,特意爲我禱告,這才保住這小命。驚魂初定之後是冷靜的思考,我真的應該放下我手中的方向盤,放下心裏的自負,讓 神來駕駛我生命之車,讓 神來保佑我。

大家都聽過約翰福音四章裏面,撒瑪利亞婦人打水遇耶稣的故事,正因爲她是壹個在世人看平庸,甚至卑賤的人,才容易放下自傲,信靠主耶稣,以致得救。反之亦然,衆多以色列人,自認爲是 神的選民,自認爲是“卓越”的人,不肯放下心中的驕傲,不信靠主耶稣,甚至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無法得永生。信主之前的老我是壹個很沖動,很自負的人,感謝主,信主之後的我,雖然也有沖動的時候,也有飙車到100邁的時候,不過因信得救, 神也壹直在保佑我,引領我,讓我用謙卑的心去信靠主。

爲什麽說從平庸到卓越呢,這就是指我因信獲得了永生。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壹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羅馬書5:8“耶稣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爲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明顯了。” 是啊, 神愛我們,我們都是 神的兒女,因信靠著耶稣基督,我們的靈魂得到永生。比起那些不信靠主,但信靠功名利祿的人,我正是從看似平凡的心態走向了卓越的永生。當然作爲壹名基督徒,得永生並不是終點,而是起點。馬太福音6:12“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別人的債。”,我們也應該像 神愛我們壹樣,來愛教會裏面的兄弟姊妹。多撒種子,多結果實,不能虧缺主的榮耀。最後希望我今天的見證能給還沒有信主的弟兄姊妹們壹點啓示,希望大家能早日信靠主耶稣,早日獲得永生。

5 comments:

  1. 謝謝你的分享! 相信神藉著你給新生接待的同工一些鼓勵!

    p.s:跑跑卡丁車是指線上遊戲嗎? 我也是高手!哈

    ReplyDelete
  2. 恭喜你進入神的家園.

    ReplyDelete
  3. 感謝大家的關愛和支持,我會盡力而爲。至于跑跑,回頭再跟CorTney交流

    ReplyDelete
  4. Wenjun,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What a wonderful testimony!

    ReplyDelete
  5. 文军的见证好感人。神给你第二次的生命一定有祂的美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