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老會友 新消息- David Sha – Part 2

各位靜水城華語浸信會的弟兄姐妹們,平安:

轉眼離開美國回到台灣至今已經八個多月了,很想念各位弟兄姐妹們:程伯母、楊阿姨、玉慶和鳳秋、修智和碧玉、心彥和愛武、國龍和宋燕、國良跟林婭、Jim and Myrna、甦生和愛華、豐欽和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弟兄姐妹跟小朋友們,大家都好嗎?

感謝神在過去這幾個月很多奇妙的帶領,我總算跨出信心的一步成為高雄聖光神學院基督教研究碩士班的一年級新生!透過黃國興牧師、台東短宣和其他好幾次屬靈的提醒跟震撼,我深深地被神給擊垮了。我明白到當神呼召你的時候,那不是你的選擇要全職還是要半職,也不是你的選擇要在這裡或在那裡,祂呼召的是你這個人 – 對我來說,祂呼召的是我 David Sha 這個人,不是我的工作,也不是我所喜悅、安逸的地方!

神也讓我看到說如果我一直等,等到有一天我存夠了錢再來念神學院,那真的是遙遙無期,因為到底要多少才是真的夠了呢?透過禱告跟尋求,靠著神的大能,我決定跨出那踩進去約旦河的一步,很奇妙的,神真的在供應!

這次從美國搬回台灣讓我原本的存款剩下寥寥無幾,但神的供應卻讓我有能力付清我第一學期的學費跟住宿費,雖然參與事工多年,也相信神一定會供應,但當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還真的是不一樣。

另外,當台灣 88 水災發生的時候,很多弟兄姐妹都收到我的 email,在開學前,我有機會跟神學院的同學和老師一起前往台東嘉蘭村跟土坂村兩個災區作探訪跟關懷的工作,我所見到的每一幕都震撼我的心。在嘉蘭,我們所站的地面離下面的河床足足有三層樓高,整個河床被大水拓寬了五倍以上!在我們所經過的每一座橋下面都是堆得亂七八糟的漂流木!

當我們前往災民在小學校園裡的臨時安置中心的時候,所有的壯丁都被政府以工代賑地召去蓋組合屋,看著很多長者、婦女跟小孩都窩在帳篷裡,他們的臉上失去了盼望跟喜樂,我們有幸為他們唱詩歌、抱著他們、為他們禱告,不知何時,每個人的眼眶中都已經濕了。災區重建的路還很長,也希望在 Stillwater 的眾弟兄姐妹持續的為這些受災的民眾來禱告,願神的福音跟安慰都臨到他們。

我感謝神祂帶領我走過跟我父母溝通的難關,讓我今天能夠沒有任何情感的攔阻,可以在神學院專心受造就。我也懇請各位弟兄姐妹為我禱告,憑著信心,我踩出了這一步,接下來的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有,沒有教會的支持,只能仰賴神的供應,但我相信神會照祂的旨意來成就祂在我身上的計畫。

願那再相會的日子不要太遠。Go Cowboys! Beat OU!

In Christ,
David Sha

(PS. 合照為我們聖光神學院全院出遊時所照,找的到我嗎?)



(若你也是以前在SCBC的會友, 有想跟大家分享你的近況的, 歡迎email到cortney.tang@gmail.com)

2 comments:

  1. 照片實在太小,看出你在做后一排

    ReplyDelete
  2. 恭喜你,跨出这信心的一步。真的,很多事情,看别人的经历,和临到自己身上,还是不一样的。我们也正在经历着神的带领。。。为你的信心和顺服感谢神。相信那位创始成终的主既然带领你走上这条路,必定亲自供应你一切的需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