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中秋暨迎新晚會感謝信

各位弟兄姐妹和所有参与准备晚会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对教会中秋暨迎新晚会的支持!

晚会的积极效果是神的成就!晚会是福音广传的大会,是荣耀神、为神做见证的机会。人有各种筹划,但成就在神。在晚会从筹划准备到结束的全过程中,神的保守和引领无处不在。一切都是出于神,神的感动、带领和话语是我们能力和智慧的源泉!

晚会能够达到预期的目的是与大家的无私奉献分不开的!晚会从筹备至今已近两个月,共有十五组同工参与。大家在时间和精力等各方面都积极地投入,把本次晚会的服事都做得很好。每一位参与服事的同工和福音朋友都有很多闪光点,如果要把所有感人的细节和故事都写出来,那真是一本书都难以全部概括。其原因就在于我们虽然信主的时间地点可能不同,但是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让福音广传!

服事和灵修密不可分。灵修让我们领会到神的带领,以一颗敬畏的心来仰望和服事神。服事是神给我们的恩典,是要为神在世人面前做他荣耀的见证。这里有几段经文与大家共勉:《以赛亚书》10章12-13节:主说:我必罚亚述王自大的心和他高傲眼目的荣耀。因为他说:“我所成就的事,是靠我手的能力和我的智慧。”14章24节:我怎样思想,必照样成就;我怎样定意,必照样成立。26章12节:耶和华啊;你必派定我们得平安,因为我们所作的事,都是你给我们成就的。

衷心的感谢大家的参与!请神保守我们今后更能以合一的心服事神,让教会成为神荣耀的见证,让福音广传!阿们!

赵新元

1 comment:

  1. 谢谢新元弟兄的分享。愿神继续大大使用你的恩赐来荣耀主的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