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獻上感恩的心

感謝愛我們的天父, 因為活著每一天都是他的恩典, 一切都是他所賜的! 感恩節將近, 讓我們一起分享, 數算主恩, 獻上感謝! 鼓勵弟兄姐妹多多分享!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 便知道他是美善, 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
(詩篇 34:8)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詩篇 91:2)

「神愛世人,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

6 comments:

  1. 感謝神呼喚我回到他的身邊, 在高山低谷與我同行, 從不撇下我!在我信心不足的時候, 憐恤我, 加添我的力量! 也感謝神讓我身邊有這麼多弟兄姐妹, 讓我在禱告時, 有人可以紀念! 並且知道這禱告是有效的, 因為我們的神掌管一切! 真好! 我的靠山永遠不會倒!

    ReplyDelete
  2. 感謝神時時刻刻陪伴我. 謝謝Cortney的分享.

    ReplyDelete
  3. 今晨读经分享:“惟义人因信得生”(哈巴谷书2:4);“我要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神喜乐。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哈巴谷书3:18-19)。主爱救我,“救”是主的恩典、慈爱;与神的荣耀相比,我们的罪孽和过犯何其的多!但神仍然本乎他的恩典,因着我们的信,被他看为义人,成为他的儿女。让我们都以一颗谦卑、顺服和感恩的心,来到神的面前,体会他爱的甘甜,做传扬他恩典的工人!

    ReplyDelete
  4. 獻上感恩的心~

    ReplyDelete
  5. 我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感恩并不是一种自然的流露。感谢主让我认识祂,在神的大家庭中学习,操练感恩的心。“凡是感恩,常常喜乐!”

    ReplyDelete
  6. 心彦,你已经很好啦。你这么谦卑,真让人无地自容啦!我是非常以自我为中心的,真的需要在神的家里学习和操练。希望大姐以后多多批评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