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見證分享- 金葉姐妹

大家好,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信主的歷程

我是今年剛在國內高中畢業,來到Stillwater讀大一的新生。一開始來到這裡,我沒有一個親人,沒有一個朋友。可是我在機場遇到了趙敏,然後又遇到了Cortney和timothy,是他們讓我感到我不是一個人,我不孤獨。後來他們就帶我來到了教會,以前我對基督教只有一點點的瞭解,可是不是很深。記得第一天的時候,有很多的新生,心彥姐就單獨給我們新生開個團契,給我們機會去認識這位偉大的我們的主。她一開始講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就覺得怎麼會那麼神奇,神真的會愛我們嗎?當時在心裡給自己問了好多問題,就想以後慢慢的去瞭解這個神。自從那天開始我就老去教會,感受到教會的所有弟兄姐妹都是以謙卑和誠懇的心來到神的面前,以平靜和感恩的心像神禱告。當時我聽的最多的就是聖經里的約翰福音第三章第16節,講“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我每次聽到這裡都會感動一下,因為我們的神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慈愛,百分之百的聖潔,他爲了人類的欠下的債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可是他是因為是神,所以三天后復活了。因為他是最聖潔的,沒有任何的罪。從那時起,我的心理就漸漸的對這位神有了瞭解,又以期待的心盼望神可以來赦免我的罪,所以那時已經有要信他的衝動。09年8月28號開始信主的, 是Cortney傳給我的福音。 當時我記得非常的清楚,是在BCM教堂,我們小組團契在裏面討論聖經的經文,突然Cortney就又講到了福音,這是我第二次聽。福音是個非常重要的訊息。當時她和心彥姐一樣都舉過類似的例子就是如果一只螞蟻在地上,要去吃不好的東西,你看到了不能不管,你要告訴它不能吃那個東西,可是怎麼告訴它呢?如果要用手碰,螞蟻很小就容易失去生命;如果說出來,它又聽不懂. 我們只有變成螞蟻的摸樣去告訴它不能吃那個東西。 我們的主耶穌也是這樣,他化成肉身變成我們的摸樣,來告訴我們那些是可以做的,哪些不可以做。她在講福音的時候,我的感觸非常的大,尤其是講到罪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罪人。以前我就認為只有那些觸犯法律,表面上的犯罪。可是當時傳福音的時候,我反應過來原來只要我們沒有達到神的標準,我們就是罪人。在神眼裡,比如是生氣,嫉妒,沒有孝敬父母,沒有按時完成作業,在人類看來都沒有什麽,看起來很平常。可是对于神來说我們就犯了罪,而且是很大的罪。我們要跟隨這主耶穌,跟著他的腳步前進,慢慢減少自己的罪,和他和好。從信主以來到現在已經有2個多月了,我在生活當中和為人處事上,都覺得自己和以前不一樣。像是我要為一件事情生氣,以前的我就會和朋友訴說他不對,這樣做不對,然後很生氣。可是現在腦子里在那一瞬間就會覺得神在對我說話,要冷靜。沒有很衝動的去做事。我自己的經歷并沒有像別的基督徒那樣有很大的波折,我的生活就是平平靜靜的。但是最近在我周圍的人的生活出動我很大。我真的覺得神是奇妙的,他賜給我們恩典,我們感謝讚美神。我記得在林婭姐妹生產的時候,心彥姐翻開聖經,碰巧就翻到了詩篇的第65篇,第一節講的是“神啊!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所需的愿,也要向你償還。”第八節講“住在地級的人,因你的神跡懼怕;你使日出日落之地歡呼。” 我聽完這個事情的時候,我都快哭的,真的是很感人,神是那麼奇妙,儘管醫生說的情況不是很樂觀,可是神沒有說話,神一直都在給林婭力量,讓她堅強,保佑著小孩子的出生。所以我們就靜靜的在等。我們要感謝讚美神,是他給與我們力量,讓我們在等待的途中,以喜樂的態度去面對,不慌張。我在教會里遇到了好多弟兄姐妹,真的感覺很溫暖。他們教會我很多東西,而且還讓我遇到了這麼聖潔,慈愛的神。來到Stillwater不是偶然的,這些都是神的安排。如果當初我沒有在機場上遇到趙敏,我也不會遇到Cortney和timothy。我也不會來到這個教會,來到神的面前,成為神的兒女。感謝神給我力量,給我信心,讓我這麼的信靠主。我們也應該像神給我們那樣的愛一樣,把愛給弟兄姐妹,還有其他的人,讓我們在每個地方撒種,來傳播神對我們的愛。神在我們每個人的心理都做了功,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有勇氣的繼續走下去,不畏懼。我希望我的見證可以讓那些到現在還沒有信主的人受到一些感動和思考,希望你們儘快的來到神的身邊,成為他的好兒女。

金葉
10月9號

7 comments:

  1. 见证好感人的!

    ReplyDelete
  2. Stillwater 好温暖啊,超级想念心彦姐。

    ReplyDelete
  3. 还有一位姐妹的呢?

    ReplyDelete
  4. 没更新啊,Kordny Tong呢?

    ReplyDelete
  5. 金葉 Congretulations! SCBC is a great place to grow in God's word and to serve in the body. You can't have such oppotunity in other churches easily.

    Shirley

    ReplyDelete
  6. 陳珺 不錯不錯!走了還是很關心!
    另一個姐妹的見證阿!!在等他寄給我呢!!

    萬姐,miss you!

    ReplyDelete
  7. 謝謝萬姐~ I just felt really happy that i can be a part of this family and got together with all the sisters and brothers. ho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