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影片- 因你與我同行

在一次弟兄姐妹的聚會中, 趙新元弟兄與大家分享, 聊起國良弟兄一家最近如何經歷神的帶領。因此神感動弟兄姐妹製作一個影片, 送給樊國良弟兄一家。本來是預計在聖誕夜報佳音時候送給他們, 但因為大雪的緣故, 沒有預期進行。因著神的愛, 弟兄姐妹想為國良一家禱告, 也想將這份愛更多更深刻的讓他們感受到。神的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的磐石! 感謝神與我們同行!

詩篇 91:14-15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2 comments:

  1. 謝謝分享~
    真得很感動
    感謝主

    ReplyDelete
  2. 感谢神,借着一群可爱的弟兄姐妹,制作了这么感人的影片,愿它激励和坚固更多弟兄姐妹的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