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2011/ 03/ 13 主日聚會

再一次到神的殿中敬拜! 將感恩, 頌贊與榮耀都歸於祂!
今日講員為王玉慶弟兄, 主題為: "去! 順從神的差遣"; 經文為約拿書 3:1-3

 1 耶 和 華 的 話 二 次 臨 到 約 拿 說 :
 2 你 起 來 ! 往 尼 尼 微 大 城 去 , 向 其 中 的 居 民 宣 告 我 所 吩 咐 你 的 話 。
 3 約 拿 便 照 耶 和 華 的 話 起 來 , 往 尼 尼 微 去 。 這 尼 尼 微 是 極 大 的 城 , 有 三 日 的 路 程 。

思考問題:
1) 神第二次給約拿的命令是什麼?
2) 約拿的反應是什麼?
3) "去" 在大使命中的地位是什麼? 對我們今天的教會有什麼意義?

1. 神給約拿的命令: 1) 起來; 2) 去; 3) 宣告
2. 神給我們的命令: 大使命
3. 結論/ 應用: 我們的回應
順從神的呼召- 起來; 1)裝備我們自己; 2) 活出得勝的基督徒生活
去, 而不是來- 1) 去傳福音給他們; 2) 造就門徒

以上為玉慶弟兄的證道內容; 請為下週主日聚會禱告, 求神賜下崇拜的靈; 也為下週主日講員毛若瑟牧師禱告。

分享詩歌: 差遣我
"神阿! 求祢教導我, 指正我, 煉淨我, 破碎我, 使我成為合乎祢心意的器皿, 我願將自己獻上...請差遣我! "


聚會後召開同工會, 由於討論了許多有關會員大會的議題, 時間較長。同工在時間精力上奉獻願神悅納。

請弟兄姐妹一起為會員大會禱告, 求神帶領, 明確指引, 求神賜智慧的心, 好叫我們明白祂的心意; 求神賜合一的心, 使同工間彼此接納, 在主內同心合一為主做工; 求聖靈的火燃起弟兄姐妹愛主的心, 更多參與事奉, 更多關心神國的事工; 求神賜謙卑的心, 讓我們安靜在神面前, 尋求神的心意, 在未來一年教會的事工都尊主為大, 蒙主喜悅。 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