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見證分享- 李天宇姐妹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感谢主,引领我来到了神的家,并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与各位弟兄姊妹一同分享我信主的经历

承蒙主恩,08年,我于一个的偶然的机会从一位教会姊妹那里获得了一本圣经,我深深地被《创世纪》第一章亚当、夏娃的故事所吸引。亚当、夏娃的狡辩、相互推卸责任,不正如现实生活中的人吗?从小,我们听说的是“人之初,性本善”。可现实生活中,人们却是明枪暗箭,明争暗斗。这究竟是何种原因?经教会姊妹的一番讲解,我明白了,人天生是有罪的,人的罪是所有问题的根源。姊妹还告诉我,圣经就是神的话语,读懂了神的话语,便可以找到生活中一切问题的答案。就这样,我爱上了圣经,每次拜读圣经,我都会受到莫大的启发。我相信神是大能的,是根据圣经;我相信耶稣基督是救主, 是根据圣经;我相信神爱我们,我们要彼此相爱, 也是根据圣经。圣经好像太阳,它给我亮光,给我温暖,使我在前行的路上不至迷失方向。

三年后,也就是116月,我得知自己即将到静水继续我的求学生涯。那一瞬,一股莫名的孤寂与忧伤涌上了心头。想到在国外举目无亲的生活,我有些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初到静水应该如何安顿下来。然而,主眷顾我,让我在OSU的新生QQ群里认识了教会的姊妹。热心的姊妹们时时处处为我着想,让我逐渐消除了内心的恐惧,也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以后在静水,我将不再是只身一人,神会把我引领到他的家,与众弟兄姊妹一起聆听神的话语,蒙神的祝福,共享神赐予我们的一切。89日晚上,当我最终踏上了俄克拉荷马这片土地时,我不再彷徨,因为我深信,有神儿女的地方,我便不会孤单。感谢教会安排的一对基督徒夫妇,不辞劳苦地把我从机场接到了静水,在车上,看着教会姊妹亲手为我准备的晚餐,我的眼眶湿润了,对于旁人,这是一份再普通不过的家常饭菜,但对于我来讲,这胜过任何山珍海味,因为这里蕴藏着教会姊妹对我的温情,这股温情如山泉雨露,涌入我的心田,融化我的心灵。到了静水,教会的弟兄姊妹为我安顿好了一切,并带我熟悉周围的环境,让我尽快适应在静水的生活。这一切的一切,让我切身体会到,神的儿女有非同寻常的独到的魅力,这种魅力足以吸引敬神爱神的人聚拢在神的身边,为神侍奉。神是爱我的,而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这份大爱传递下去,免得亏缺了神的荣耀。

到达静水后的第一个礼拜日,在一位姊妹的带领下,我来到了神的家。这是神在地上为我们预备的家,这就是地上的天国!在这里,没有怨恨,嫉妒,没有不满,冷漠,家中处处洋溢着祥和的旋律与亲情的馨香。这是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家,这是神的殿!主日崇拜开始,婉约的圣歌如潺潺细流滋润着我心灵中的每一片净土,我仿佛聆听到了父神的声音,感受到了父神怀抱的温度。这一刻,我知道,神在对我做工,也就是这一刻,我决定与教会的弟兄姊妹一样也接受耶稣基督做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我愿簇拥在神的身边,侍奉神,荣耀神;我愿跟随主的脚步,加入教会,服侍主,受洗做主的门徒,进而依靠圣灵过圣洁的生活,将主的福音传给一切还在懵懂观望中的渴望得救的世人,使他们早日享受主所给予的一切恩赐。

在皈依了大能的主之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我曾多次于无助之时 向主求助,将希望寄托在主的身上。主都在意料之外,同时也是情理之中给予了我积极的回应。就在上周,当我焦头烂额地因星期四的期中考试而烦躁时,我又一次把自己的命运交付给了主,恳请主能够指引我走出迷途。奇迹般的,我于周二收到了老师的邮件,通知全班同学将考试时间顺延至下周周二,原因是没有预定到考试的教室。就这样,在主的眷顾下,我又多出了数的复习时间。烦躁的心情自然缓解了许多。感谢主!

慈爱的天父,感谢你爱我,拯救我,让我明白基督福音的道理。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的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我愿意悔改向耶稣。我相信耶稣在十字架上是为我的罪而死,我信你叫他从死里复活,使我可以因信活在基督里。我知道你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求你赦免我以前不信神、悖逆神的罪,也赦免我一切的不义和过犯。感谢主赐给我永恒的新生命、引导我新的人生方向;感谢主一路的带领和加在我身上的奇妙作为。盼望我能在主里过一个蒙他喜悦的敬虔生活,愿他的旨意成就在我的生命上。

最后,请允许我以一颗真诚的心做一个被主耶稣废物利用的蒙恩的罪人。哈利路亚,赞美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