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感恩節見證分享- 馮明茗姐妹


恩典够用

谢谢主,也谢谢弟兄姐妹给我这几分钟的时间做感恩节的见证分享!!我叫冯明茗,在OSU会计系读书。我今天的见证就围绕刚才的这首诗歌 - 恩典够用。

“停下来回头看一看,他的恩典一路相伴。闭上眼用心去感觉,他的爱从不曾离开。”忙忙碌碌又一年,到了年底,特别是感恩节和圣诞节的时候,才肯停下手边忙碌的事情,回头数算神在这一年里给我的带领和管教, 其实神的恩典和爱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们。我感谢神赐我们全家健康的身体去应对生活中的挑战!我先生带着儿子暑假回国4个月,我们这一年中也先后去了几个地方旅游或面试,感谢神保守我们旅途上的平安。就像一首歌中唱的“你出你入,耶和华必一路保护。”我更感谢神让给我有一颗平安的心,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我都会思想神的同在和保守,觉得心里很踏实,神让我有健康的身体,有身边家人莫大的支持,有教会的弟兄姐妹和我一同去敬拜和事奉,神还让我有自己喜欢的专业,这些都是神给我的恩典。

“抬起头你将会发现,乌云背后还是有蓝天。张开手迎向每一天,他的恩典一定够用。”这一年里,我在论文上遇到过很大的挑战,有一段时间,不知道论文该怎么写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学位,毕业后的路该怎么走。感谢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一同为我的论文和找工作祷告,神的话也时刻在提醒安慰我,罗马书中说“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我想神通过这些挫折一定是让我认识到自己在某些方面的欠缺和不足,一定是要我更加的信靠神。神让我看到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这片乌云总有一天会过去,最终我们看到的将是云上的太阳和蓝天。感谢神,在这个学期第一天开学的早上,导师在系里就安排好了论文的预答辩时间,之后也顺利地通过了答辩,我才可以去找工作,之后的几个校园面试,也是神的保守,让我在面试的过程中,没有太多的惊慌,能够很好很真实地发挥水平。我现在在完成数据分析,争取明年夏天可以毕业。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他应许永远不会改变。”我很感谢神这一年里,让我在教会里有很多服事的机会。我现在负责招待部的安排,校园姐妹查经,和小学班的儿童主日学。虽然服事需要花一些时间去准备,但我深深体会到收获最大的还是我自己。我感谢神让我们在这边有这么好的教会,有这么多机会可以去为神做工,做神的器皿。我为神所摆上的,远远比不上神所白白给予我的恩典。就象圣经中说的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二章9节)。我也求神原谅我做的不好的地方,有很多时候由于我自己知道我还是没有尽心尽力地去事奉神,但感谢神依然不断地给我信心,加添我的力量,让我能够清楚地看到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让我经常跟身边的弟兄姐妹交流和学习,让我有一颗愿意的心去更好地认真地准备每个星期的服事。我想特别地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校园姐妹团契。我们这个小组大概坚持了一年多,除了特殊的情况,我们从来没有间断过。我们一直在查创世纪,马上接近尾声。 感谢神,让我的这个小组里学到了很多。首先,神让我看到我们都需要有一个属灵的团契小组。神说“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神又说“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在这个小组里,我们可以彼此担当重担,代求,互相关爱。暑假里我经常到一位姐妹家里去,跟她聊聊论文上遇到的困难,也一同交流在教会的儿童主日学事奉,在她那里学到了很多的经验。

很喜欢这首歌的一句话每一次跌倒,站起来更刚强,每脚步走得更有力量。”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在人在神面前都有跌倒的时候,我在过去的这几年里经常为了以前犯的一个错误,不能原谅自己,我跟神祷告,我知道神是饶恕的神,但我很难原谅我自己,更多的是担心以后的人生道路会因此受到影响,我不停地跟神祷告,也是神给我的力量,让我慢慢地愿意去面对这个错误,让我的心情可以平静下来,去想想怎样去补救。直到今天,我仍然不知道神在这件事上给我的最终带领是怎样,但我相信,神是全知全能的神,他知道我们所能承受的界限在哪里,他一定赐我们够用的恩典,让我们每经历一次的跌倒,都能谦卑地,坦然无惧地来到神的面前,祈求神的怜悯,等我们再一次站起来的时候,必然会更刚强,每一步都走的更有力量。就像腓立比书中保罗说的,“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通过这一年看似平平淡淡的经历,我却更深地体会到“有神与我们同在真好”,他一路默默保护我们,靠着神的怜悯和爱,我们可以把我们的罪带到神的面前,求神的饶恕和带领,让我们坦然去面对过去,有一颗感恩的心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他更赐我们够用的恩典,加添我们的力量去勇敢地面对明天。让我们把所有的荣耀赞美归给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