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見證分享- 劉蘭夏子姐妹

两个月的时间在岁月长河里悄悄流淌过去,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是备考托福GRE的最艰难痛苦的一段经历,也可以是每个人生命中再为平常不过的两个月。对我而言,从去年七月到八月,我经历了生命长河中一个华丽的转变。从开始准备GRE考试,到完成艰难的转学,并在这期间决定结婚以及最终信主。现在回头看看,我终于理解了一位10多年的好友常常对我说的那句 “你这个人怎么总是有那么多意外事件发生?”的确,在信主之前我认为自己是个意外频发的人,也是个没有自信的人,我羡慕那些在台上 落落大方给大家作见证的姐妹兄弟,看到她们精彩的见证,我胆怯了许多次,害怕自己无法像他人一样自信满满。感谢主,在复活节这天赐予我站在这个台上的勇气,保守我的见证是荣耀神的。
从去年决志信主后,我上学期每个礼拜三都会参加校园姐妹团契,每逢周五也会和陈晓参加玉庆兄弟的婚姻辅导课以及礼拜天的主日学和主日崇拜。写见证的这个礼拜,我开始静下心来,慢慢的回忆起生命里那些与我主相关的片刻。我读初二那年,也就是2001年的暑假,我跟随母亲来到香港,在路过一个教堂时,一位修女送给我一本厚重的圣经。当时拿到这本书,我很开心也很激动。于是回到家后,开始读起来。对于一个初二的小孩,要读懂圣经太难了,就算是现在的自己也有太多读不懂的地方。可是,那时的我却不知心中哪来的力量,我硬是把创世纪和马太福音读了下来。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神已经在很早以前就给我播撒了属灵的种子,只是这个小小的种子迟迟都未发芽生根。
大学的时候,我常常会去学校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位从美国来的老爷爷 。我经常会听他跟我讲新约的故事,每每听他面带慈爱的诉说着自己的经历和对圣经的解读,我心中就会有种莫名的感动。也就是在那家小小的咖啡馆,我遇到我现在的老公,感谢主让他走进我的生命,并和我一起在主里成长。
来美国读书后,感谢主,我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寂寞,因为有许多信主的姐妹主动和我交朋友。她们领我走进教会,带我重新认识这位我相识已久却从未相知的主。时常,我很感念刚来美国的时候,太多的人给予我的帮助,而我还未来得及感谢,她们却都因为毕业和其他原因相继离开美国。也许以后很难再相见,但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在主里相见。
几个月前,我母亲因为膝关节的问题动了一个手术,作为她的女儿,我不能陪伴在她身旁替她分担痛苦,心里感到无比内疚 。于是,我想到一个办法,希望教会的姐妹们能帮助我给我妈妈录几段video,让她知道远在异乡的我和这么多虽然和她不曾相识的弟兄姐妹对她的关心。母亲看完之后,很受感动。借此机会, 我想感谢教会弟兄姐妹给予我和陈晓这么多帮助。
认识主之后,我更为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是有罪的,往往被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和今生地骄傲所绊倒。也就是在这样的时刻,我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软弱,而又多么需要一位救主能够将我从罪的深渊里解救出来。约翰福音三章十六节说到“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爱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这样一位百分之百圣洁的,公义,慈爱的神,为了我们一切罪人,不惜牺牲自己来拯救我们的生命,让我们因着他而得救,也因着跟随他,而得着更丰盛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