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見證分享- 吳濤弟兄

大家好,我叫吴涛。
我来美国已经九年了。我2006年来到美国,2010年年底信主。在我来美得这九年的岁月里,我们家发生了很多故事。我和我的妻子都时常感谢神,如果没有他的眷顾和带领,我们不可能走到现在。

我小时候多多少少受到佛教思想的熏陶而且课本上尽是中世纪黑暗的天主教统治,我对基督徒传福音有点害怕和抵触。心想整个世界都被基督教攻陷了该怎么办。后来长大了,基督教对我来说就和其他宗教一样是一个安慰心灵的手段。所以也并不排斥。基督徒都很和善,这个我早就知道了,但为什么这样和善,那是我信主之后才真正了解的。

我在威斯康辛的时候,系里有一个中国老师是基督徒,因为他的缘故,我刚来到美国,就进入了教会。当时孤身一人远离故乡,觉得教会的朋友就像亲人一样。没过几个月,在一次布道会上,我对牧师的讲道深受感动,泪流满面,也着实了解到了我是一个罪人,需要被拯救。而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他的宝血洗净了我们的罪。让我们重新和上帝和好。可是当牧师在呼召的时候,我的心刚硬了。当时心想:“这也太快了吧,刚来就入教了。我也太软弱了。”于是我没有举手归向主。而这一刚硬就是三年。在这三年间,我饱受孤独,和学习、以及感情的挫败。而我只选择了逃避和遁世。其间,我甚至有一两个月一个人都不想见,整天关在家里沉迷于游戏。我很感谢主,在那时依然看顾着我。在我信主前的一年把我又带回了主的大家庭。我们系的那个中国老师,又把我带回了查经班。在同一年,我也和我的妻子开始通过网络认识彼此。半年之后,我们决定在国内结婚。但在我打算回国的前一个月,我突发急性胆囊炎,住院治疗。当时医生误诊,以为是我的胃有问题。结果,我在医院住了五天,没有进食,想解喝也只能用棉签沾水涂抹嘴唇。我当时整个人都虚弱到极点,也很担忧回国结婚的行程。不过,感谢主,在医院的这段时间里,我并不孤单,有很多我认识或不认识的基督徒来看访我。我着实感受到了这些基督徒的爱。而这份爱来自于上帝,来自于圣经。它让很多陌生人能够彼此相爱。于是,我知道我的心不再刚硬了,我的心被这份爱而融化。出院后,我决定接受上帝为我的救主,我也希望能把这份爱传递给世人。

感谢主,在我和我的妻子方静结婚之后的日子里,一直都在保守。我们也在一点一点的改变。我感谢主,在十架上救赎了我的罪;同时,也感谢主,拯救了我的人生,让我不再消沉和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