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見證分享- 李國聖弟兄

我信主的经历

我是2009年6月21日受洗的。在此一个月前,如果说我会受洗,无论是谁,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却让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第一次进教堂,是2002年12月24日,圣诞前夜,我当时在瑞典做访问学者,那天午夜,我跟几个朋友一起去教堂听圣歌。在能容纳几千人的乌普萨拉大教堂里,座无虚席,连两边过道上都站满了人。但整个教堂里却没有一点嘈杂声,大家都在静静地倾听唱诗班唱赞美诗歌。虽然我一句都听不懂,但却感觉歌声那么美妙,忽然间有种莫名的感动。

其实我非常羡慕有信仰的人,感觉有信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我是学生物的,进化论的思想根深蒂固,很难相信有神存在,也不愿意参加教会的活动。不过,我非常支持太太和女儿参加教会的活动。我真的希望神能感化她们,尤其是我的女儿。现在的社会这么浮躁,各种诱惑层出不穷,社会道德滑坡越来越严重,如果她能够信靠神,将来离开家走上社会,就会有智慧和力量抗拒各种不良的诱惑。我对她们说,你们先信,然后再来带领我。让我高兴的是,我太太很快就决志了,而且女儿也开始敬畏神。

而圣灵真正感动我是今年的5月23日-25日,在MISSISSIPPI州的海滨城市GULFPORT有一个恩爱夫妻营的开放活动,教会的几个家庭商量一起去参加并在那里野营,也邀请我们一家同去,在女儿的一再央求下我就答应了。我们在GULFPORT的一位弟兄和姐妹家的后院野营。在他们家里,我第一次参加了团契,第一次听到了见证。其实开始我是带着挑剔的眼光耐着性子听他们讲。可后来,当男女主人跟大家分享他们过去的伤痛以及在神的帮助下发生的变化,我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泪水哗哗地流。如果不是神的力量,他们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转变?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勇气把自己丑陋的一面展示给别人?他们的大女儿得了自闭症,几乎一年内都没说几句话,而且对生活都丧失了信心,差点走上绝路,但那天她大方地为我们弹奏钢琴。还有其他一些见证也感动得我几次落泪。我开始自问:这难道真的是神在做工,让我感动吗?

事情还没有结束。从Gulfport回来不久,我就被告知,由于经费的原因我的工作合同不得不中止。事情来得太突然,而且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用来重新找工作,可想我的压力有多大。我发了很多工作申请,但都没有令人满意的答复,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也越来越焦躁不安。那些日子,我真正体验到什么叫煎熬,真的是寝食难安。这时,我太太已经信主了,她让我跟她一起向神祷告。教会的弟兄姐妹知道以后也都很关心,为我祷告。此时此刻,我真的是六神无主了,可能依靠神是我唯一的出路了。一个周五的晚上,教会的一个弟兄带着我,跪在神面前真诚地做了决志祷告。那个周末,我一如既往地发申请信。因为信心不够,仍然忐忑不安。可是神奇的是,周一我就收到OSU一位教授的电话面试,并且当即答应给我这个位置。前后只有两天,而且我的工作背景并不是太适合这个位置。那一刻,我真正地感受到了神的眷顾,神听到了我的呼求。
后来我想,这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他为了得着我,先突然拿走我的工作,让我骄傲的心谦卑下来,来信靠他,然后又指给我一条新的路。神的计划是那样的周密,如果没有Gulfport之行,危难来时,我可能不会选择来信靠神。这正应了格林多前书10:13那段经文:“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我有时候想,为什么我非要在经历磨难之后才肯来到神的身边呢?

现在,我心里仍然有很多疑惑,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我知道,当灾难再次来临的时候,靠着主耶稣,我的内心依然会有平安。不管未来我的人生怎样,我愿意把自己的一切交托给神,在信靠神的道路上永远不会回头了。

1 comment:

  1. 好感人的见证!信靠耶稣真是甜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