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感恩節特別聚會- 見證分享: Cortney 姐妹

弟兄姐妹們平安, 很感謝主, 今天讓我站在這裡, 滿有感恩, 有一個堅強壯膽的心, 來與大家分享神的恩典及帶領。

2009年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很特別, 滿滿的都是神的恩典, 神的預備和作為總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以弗所書第3章20節說到: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是真的, 神的預備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感謝主!

在這裡, 我簡單分享一下我信主的過程。國中時, 我的鋼琴老師是一位基督徒, 是他帶我到教會, 有機會聽到福音, 認識並接受這位美好的神, 知道這位神因為愛我們, 賜他的獨生愛子耶穌來到世上, 為了洗淨人類的罪, 死在十字架上, 三天後復活, 凡信他的人, 都能擁有這救恩, 與神和好, 成為他的子女。但在我來到美國求學後, 我憑著對自己的信心和血氣行事, 當時, 我想人的成就最重要還是要看自己有多努力; 因此, 我遠離神好長一段時間。直到今年初, 神讓我的世界有了變化, 我遇到困難, 失去我曾經看為最重要的東西。是神的帶領, 讓我在困境中想起了他, 我常常跑到家旁邊的教堂, 就跪在禮拜堂禱告, 呼求神幫助我。那種迫切禱告的心情至今令我難忘, 雖然常常是淚流滿面, 但是有一種倚靠神的美好, 只有在神面前, 我能那樣哭, 也不會被笑, 還得著醫治得著祝福。神真的很愛我, 即使我曾經埋怨懷疑他, 但在我最迫切需要他的時候, 他應允了我的禱告, 他靠近我的心, 親自安慰了我。他再一次接納我回到他的身邊, 我的生活再次充滿平安喜樂, 這次我清楚知道, 這平安喜樂是從神來的! 於是今年復活節我在這教會接受浸禮, 感謝主!

是神帶領我到這個大家庭中, 生活中快樂傷心都有弟兄姐妹一起承擔。到這教會成長快要一年, 在各方面學習到好多好多, 真的是看到神要藉著許多的人事物, 讓我看見他是那位大能的神, 在他沒有難成的事。要感恩的事情實在是太多, 大大小小的事情, 沒有神就沒有我擁有的一切。今天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的經歷: 我今年五月從OSU畢業, 本來有一個工作, 是在Stillwater的一間室內設計公司。在人眼裡看來, 我很幸運, 還沒畢業就有工作, 而且還是在這小地方, 公司願意幫我辦簽證。 我很感謝神! 我沒有花太多的精力, 就已經為我預備一個工作。 但是正式開始上班後, 才知道我的待遇很低, 不僅不到辦簽證的門檻, 連生活費都很緊張。我幾次與老闆溝通, 希望能夠提高薪水, 要求不多, 只要能到辦簽證的要求, 生活費我想節儉一些還是過得去; 沒想到老闆的回覆讓我錯愕, 他希望留我下來, 但是也坦承告訴我沒有那麼多經費, 因此希望我在辦申請簽證的待遇資料上填寫符合規定的數字; 那幾天我的心情實在是很掙扎, 我知道這是絕對是神不喜悅的事情, 但難道我要自己選擇放棄這個工作嗎? 要重新找工作, 我也都沒有準備。我又怎麼像家人交代呢? 很多問題在自己心裡面打轉, 一下想不出一個完美的解決方式。就算是這樣, 感謝神, 祂的帶領及安慰從沒間斷過, 有一天早上, 我在辦公司, 翻開聖經準備靈修, 那天讀到的經文是- 馬太福音第6章第31-34節說到: “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就是這段經文安慰了我。感謝神, 他知道我為什麼憂慮, 也知道我為什麼為難, 藉由這段經文, 他要安定我的心。

過了不久, 老闆告訴我, 公司沒有足夠的經費, 只能雇我做part-time的員工, 雖然早有預備, 但心裡難免失落。不過另一方面, 我感謝讚美神, 因為他為我做了決定, 拿掉這個工作, 我想起聖經有句話:說 “賞賜的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所以那時候有弟兄問我說, 我的工作是不是有問題? 我回答他說, 本來有問題, 但是現在沒有問題了。因為我不用再去思考要不要為了保住工作而填寫不真實的待遇資料, 也不用為了薪水少, 為生活精打細算而憂愁, 我整理好心情, 正式開始找工作。哥林多前書第2章第9節說到: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我為我未來的道路向神禱告, 我相信等我再次看見神奇妙作為的時候, 必要驚呼神的帶領和看顧。

我感謝神, 因他是這樣的信實公義, 滿有恩典慈愛。我感謝神, 揀選我成為他的孩子。我感謝神, 讓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都有他的帶領。我感謝神, 在我信心軟弱的時候憐憫我, 堅定我。我感謝主, 讓我在待業中的這段日子在身心靈上都不致缺乏。我感謝神, 讓我有屬靈的夥伴, 讓我能和她常常一起來到神的面前禱告, 她帶領我一起更認識神, 更依靠神。思想神的恩典時, 我時常情緒激動, 沒有神我很多事做不到, 我不知道能怎麼做能回報到神的愛和恩典。我求神使用我, 讓我能將他的福音與更多的人分享, 也幫助我在事奉上面, 以一個謙卑的心與同工合作, 尊主為大。

我在這裡深深的感謝弟兄姐妹為我代禱, 大家的關心和幫助實在太多, 弟兄姐妹常常煮好吃的就會想到我, 因此雖然我不喜歡下廚, 但是也從來沒餓到; 弟兄姐妹看我家空空的, 就搬一大堆家具和裝飾品給我, 小的東西從菜瓜布, 大的到沙發, 因此我雖然看起來一無所有, 但是也什麼都不缺。弟兄姐妹的細心和愛心令我驚訝; 弟兄姐妹也常常關心我找工作的情況, 有人曾問我: “生活有沒有問題?” 我很感動, 因為我相信他這麼問, 除了出於關心, 還有一個真心願意幫助我的心, 要不是弟兄姐妹怎麼會這樣問呢? 在金錢上的資助也是曾經發生過數次, 曾經有一個弟兄拿一張700塊的支票給我, 說要讓我拿去付房租; 最近有弟兄姐妹給我一張支票, 要幫助我在生活上的花費, 這真的是讓我難以相信, 是什麼樣的關係和愛, 讓他們願意這樣為我付出? 他告訴我這是他能做到的, 要我在以後有能力的時候也這樣幫助人。我知道神又再一次向我顯現他的愛, 神藉由身邊的人, 使我富足;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我感謝神, 讓我擁有你們, 我願意在這神的家中, 繼續學習成長。神愛我, 也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謝謝!

5 comments:

  1. Cortney Tang写了不少啊。

    ReplyDelete
  2. Cortney,

    You can apply H-1 as part-time worker. Please check with your lawyer. I did it myself.

    God Bless

    David

    ReplyDelete
  3. Jun Chen, 我怕你太無聊沒東西讀!哈

    David, 我可能也有別的計畫, 禱告中, 看神帶領:)謝謝你

    ReplyDelete
  4. What a testimony! Indeed, fear God and you won't fear man.

    ReplyDelete
  5. Bro. Rong,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all of your fam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