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見證分享- 孫書真姐妹

各位弟兄姐妹,福音朋友平安,
感謝主,让我有机会在这里与各位分享我信主的见证!
最开始的时候,我对基督教是没有任何概念,甚至是有些排斥,因为所接触到的都是在食堂买饭的时候,突然间有个同学凑到我面前,轻声的说:“同学,你要信主吗?”当时真是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以至于我每次听到说某某人是基督徒就会想到他们的精神有点不是很正常。
研三的时候,我们班上几个住在隔壁宿舍的同学信主了,没有感觉到她们的精神有任何异常,只是觉得她们都很喜乐,每天都笑呵呵的。有一次去她们宿舍玩,看到一个同学的衣柜上贴着很多的纸条,上面都是代祷事项,心中就对基督教产生了很强的好奇。或许那时神已经开始引领我了,因为当时我正在申请国外的学校,想想了解一下基督教的文化也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于是在周末的时候就跟那几个同学一起去教会做礼拜。第一次去教会的时候,只是感觉那个氛围很好,仿佛是在一个愉悦的环境中听人讲故事。那时并不懂得如何跟神祷告,也并不能理解他是唯一真神,只是感觉整个过程下来心里蛮轻松的。由于那时已是103月份,我要忙着赶毕业论文,申请的美国学校只有3所给我ad,没有offer,而且那时朱琦也已经确定要来美国,我则有可能去英国,双方父母对我们两个在一起都吃不乐观的态度,所以我觉得压力特别大,有一种看不到未来的感觉。而每一去教会,坐在那里唱唱圣歌,听听讲道,总会让我感觉异常的平静。慢慢地我也试着跟神倾诉内心的烦恼,试着跟他祷告,感谢神,我的祷告蒙垂听!
就在我对来美国彻底放弃的时候,416号我收到了刘老师的email问我是否还在OSU,那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惊喜。那时我已接受了英国学校的offer,准备走国家公派的方式出国,留学基金委公布的名单上也有我,只差签合同一步了。虽然公派留学也是很好,但是我在做那个决定的时候心里却是淌着血的,我去英国,朱琦来美国,我们之间的结局或许只有一个。我的父母以朱琦的父母都劝我们要顺其自然,但我心中着实割舍不下这份情。后来刘老师给了我OSUoffer,而那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份学费的资助,没有它就不可能有我跟朱琦下周六的婚礼,每每想到这些我都非常感激刘老师,我也相信这是神给我行的奇迹,在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我信主了。虽然信主了,但我对耶稣基督的了解还是非常的有限。
                来到美国,在静水城华人浸信会我得到了教会弟兄姐妹的很多帮助,我明白了福音就是耶稣基督由死里复活的好消息,知道了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用宝血洗净我们的罪。在慧宁、王赞他们受洗的时候,我也跟他们一起上过几次受洗的课程,但是那时 我觉得自己信心不足,总感觉自己的所行与神的标准相差甚远。虽然只要信,就可以受洗,但我心中仿佛总有一个解不开的节。让我豁然开朗的是听了玉庆弟兄的一席话,耶稣受难后,使徒们因害怕都各自离散。约翰福音书21章记载有七个门徒包括最后被倒订十字架的彼得都回归到他们的捕鱼生活,若不是他们真看到耶稣复活的神迹,他们又如何会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来传讲福音,如何会有如此之大的转变?我顿时觉得心中充满了信心。再后来,在马太福音查经班上我学到了耶稣所行各种神迹,更加让我明白了耶稣基督的无限与大能。
现在,我愿意请耶稣基督做我生命与生活的救主,我也坚信耶稣基督就是我生命与生活的救主,我的所做所行都要荣耀我主基督的圣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