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見證分享- 鄧晫姐妹

弟兄姊妹平安!喜乐!

我是邓晫。三年前在国内我第一次去教会,到去年年底决志信主,直到今天终于能在众人面前作得救见证。感谢神一路的指引!

其实在成为基督徒以前,自己心中很早就存在着一位造物主,虽然能明显感觉到这位造物主一直在身边爱着我们,但他对于我是模糊的,我看不清他的面貌,不了解他的喜恶,也不知道怎样能够更加亲近他。唯一确信的就是他是伟大的,爱我们的,至高无上的神。然而由于这位神在我当时小小的心中太模糊,实在是无法将他具体化,而且也不愿意去将他随便具体化为某个宗教的领袖或者某个偶像,于是他就成了我心中非常的存在。然后我转而寻求到的人生意义就是爱和快乐——爱他人,爱世界。我以为只要真诚地带给大家爱,关心帮助别人,带给别人快乐;自己也能收获爱,收获快乐!然而当时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属神的,虽然神创造了美妙的天地自然,但如今这一切却因着人的罪被魔鬼统治着。约翰一书第二章十五到十六节说: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可想而知,我当时所谓的爱并没有带给我希望中的平安和喜乐,反而让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究竟有没有真理;因此自己会常常陷入痛苦中不能自拔,思想也开始慢慢遁入虚无,否认世界的真相;觉得生命只不过就是这样一段体验的过程,能够追求的真实只有自己的内心。

还好,神的爱、神的大能一直都没有离开我。三年前在我很痛苦迷茫的一段时间,我跟着大学一位姊妹第一次去了教会。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那里的人非常非常平和安宁,他们不为明天忧虑,他们不计较人的恶,他们真诚地爱每一个人。他们告诉我天上的父永远爱着我们,只要我们诚心祈祷,他会听到我们的需求。然而当时的我依然被自己内心的骄傲引诱着,于是许下一个基本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如果能成功转学到康奈尔,我一定立马受洗,一定承认耶稣基督就是一直陪伴着我的至高无上的造物主!结果当然是神并没有因为我的妄求而给我打开这扇门。但在两年以后,他带我来到Stillwater,来到OSU,来到这个不大却很温暖的华语教会。到现在,我越来越体会到神这样的安排是有他浓浓的美意在其中;神要赐给我的远超过自己的所思所想。我在这里逐渐了解神,一点一点认识到原来耶稣基督并不是像其它宗教中的宗教领袖;他是神的儿子,他降低卑微自己来到世间,因为我们人类所犯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给与我们救赎与重生。约翰福音第三章十六到十七节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所以我们人类自伊甸园起被魔鬼引诱的无法自我摆脱的罪恶,早已在两千年前因着主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宝血被洁净。在这里,我在众人面前作见证,我相信我的罪已经因着主耶稣的死得到救赎,我愿意与主耶稣基督一起同死同埋同复活,顺服主、跟从主、服侍主,作主的门徒。这就是我生命的归属!

上周当我告知一些朋友自己最终决定受浸成为主的门徒,有人就问我:“你这样相比从前会有什么不同?”我说:“我还是我,但以前我是用自己的爱来爱你们,所以我也会软弱、会痛苦、会不平衡。而现在有了神的爱,这无限的力量注入让我可以用更丰富的爱来爱你们!”所以,是神的话语让我看到了自己的软弱,让我能够谦卑自己的心,让我真正明白什么是爱。哥林多前书十三章四到七节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赐;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约翰一书第四章十六节写到,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约翰一书第一章第五节写到,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所以,神就是爱,神就是光!我渴慕神的话语,为从那话语中得那爱、得那光!最后,用上个主日牧师讲道的这段经文作为结束用来鼓舞自己作神的光,马太福音第五章十四到十六节: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能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