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見證分享- 胡沁昂弟兄

在成为基督徒以前,我相信进化论,认为人是进化而来的。人跟动物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我没有宗教信仰,觉得宗教信仰是迷信和妥协。人应该以人自己为中心。以人为中心的世界,我认为不存在绝对的真理。因为不同的人看事情会有不同的角度,这个世界不存在真正的对与错。人生就是为了享乐。人生的意义就是虚无。

我接触到基督信仰是由于我来美国的时候是一个教会弟兄接的机。然后我就第一次去了教会。当时,我对基督信仰没有多少了解。但我觉得教会的人非常好,我第一次见他们,他们竟然知道我的名字,这使我印象深刻。后来,通过和他们的接触,我了解到了基督信仰。我知道了圣经启示了一位神。这位神是全能全知,也是公益和充满慈爱的神。人是被造物有着局限。亚当始祖在伊甸园里犯下的罪,使世界有了痛苦和死亡。人因为罪的缘故和神分离。这是我以前没有看到的。我看到了自己的罪,我发现我的罪性里有暴力。我想起了我小时的一个同学。当时带头欺负他。可能是因为他看上去软弱或是生活条件不好。我觉得我是摧毁了他童年的自信和自尊的罪魁。使得他接下来的生活都不好。我听说他初中没读完就混迹社会。我还记起了我的懒惰和虚荣。我在国内的大学时光基本上的都是虚度。我浪费家里的钱还有我的时间。我认识到我被罪所捆绑。我也认识到我自己的物理。但是我知道,神爱我。他知道我无力解脱出我自己的罪性,但他要给我救赎。于是,通过圣经我知道神在两千年前就已经安排下了救恩。他自己道成了肉身,成为了人类的一员。于是他为偿还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但因为他是神,是无罪的神,他能战胜死亡,三天后复活。只要信他十字架上的救恩,我的罪就能得赦免。我相信耶稣基督是神。我相信他就恩的计划。他为我们死,然后三天后复活。

 相信耶稣基督以后我,我开始喜欢跟教会的姊妹弟兄在一起。对神的话语也有了兴趣。我现在知道世界是由神创造的,而神计划安排着所有的事情。我不应该对未来有太多的担心,因为我们有着属于永恒的最重要的盼望。对所发生的幸福和痛苦,我知道这些都是神容许发生的。其中定有神的美意。因为我的神是爱我的神。我开始明白所有过去和将要发生的事的意义。就像,约翰 9:25,“他说:‘他是个罪人不是,我不知道;有一件事我是知道的;从前我是个瞎子,如今我能看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