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見證分享- 劉俊龍弟兄


各位弟兄姐妹,早上好,我叫刘俊龙。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这么神圣的地方,有点小紧张,希望可以顺利完成,我记得我教育实习的时候,第一节给学生上课,因为太紧张,开口就说,老师们,我们现在开始上课。我来自浙江温州,一个国内基督徒可能最多的城市,但很可惜我们家庭不是,相反我们家可以说是比较信仰佛教以及地方宗教较浓的氛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出国前,我妈在家里菩萨像前虔诚地叩拜为我祈求平安和前途。我记得小时候我有两件事记忆深刻,一件是大约我小时候四,五年级的时候,那时候为了耍帅,将十字架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我爸妈看到后,将我暴打一顿,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基督,虽然不是个很好的开始,但却让我印象深刻。另外一件事,也是在差不多的时间,我们镇上发生了一件大事,一座基督堂要建在我们刘家祠堂旁。不像温州的沿海地区,我们镇还是对基督有很大的偏见,尤其是要建在刘家祠堂旁,整个镇对这事议论纷纷,有很多反对的声音,也有许多人去政府前闹事,但最后在主的庇佑下,我们镇的基督堂总算出现了。以后每次我们家去刘家祠堂时,总是对边上唱诗班的歌声以及他们的白袍子感到好奇,而这好奇感感也同样存在我堂姐。在接下来的六七年的时间里,我跟大部分大陆学生一样,基本上都是围绕着考试进行,过了中考还有高考,生活几乎没有任何波澜。在高考中,我还算顺利地进了大学,终于要从牢里放出来了,接下来连我自己都没预料到会发生这么多事不过大致可以用颓废和堕落概括吧,可能是不喜欢大学的课程,我从第一个学期就开始疯狂地逃课,第二个学期又碰上几个爱泡吧的朋友,我的生物钟就彻底混乱了,生活彻底被魔鬼所掌控。不过也许这是主耶稣给我的安排,正是有这段时光,让我感到倚靠主耶稣的必要,没有主耶稣的日子真的就像没有光一样。我第一次来时跟着我堂姐过来的,我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要来美国,也许这就是上帝给我的安排,我真正第一次听到福音是从我堂姐那来的,当时我的生活自我感觉良好,平白无故地听到我需要被救赎,人生的意义,进化论是错的,你被国内教育洗脑了……我只是20来岁的小伙,这么严肃的话题与我何关,我只是在享受生活而已。这种反感尤其在她带我去美中冬令会的时候,我感觉我是被绑架去的,天天上课,吃饭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来跟我讲道,晚上还要拉我去讨论到10点多,上课打个小瞌睡还要被边上的堂姐弄醒,想任性的地爆发一下,可最后还是没那勇气。说好的转学,还是算了,这边好山好水好无聊,我还是回国,那更适合我的地方。我信主的关键时刻可能是回国后的两三个月,可以说我那时候诸事不顺,而且做错了许多事,伤害了一些人,到现在都还不能释怀,我开始不得不相信有命运一说,堂姐也还在断断续续的跟我交流着,我开始不再 用抵触的情绪来对待耶稣基督,机缘巧合的是也在这段时间里我在学工办看到了我们系的宗教信仰表,我立马联系了其中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在她的带领下,顺利的信主了,虽然中间有点反复,有点挣扎,但主总会用一点点暗示,一点点计划让我增强信心,让我感到信靠主的必要。这其中的小难关,在那时便不再困扰我,我承认我是罪人,我需要主耶稣的救赎。在这里我感到特别有必要做一段祷告,我在天上的父,我年少时已聆听到了福音,却没顺服你,背离了你,依靠自由意志行事,经历诸多苦难,走头无路时,才来到你的面前,我知道是你依然关爱我,使我多次脱离险境。在我身陷绝地,才归向你,我向你祷告,祈求赦免我的罪!我愿背起自己的十字跟从主耶稣,遵循主耶稣的旨意,不管有何种试炼,都紧紧依靠在你周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