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見證分享- 李林弟兄


兄弟姐妹,平安喜乐!
我叫李林,29年前出生于河南省项城市,那也是袁世凯的故乡。儿时的我成长在农村,记忆中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我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偷拿了我邻座的一只漂亮的铅笔,后来这件事情被我妈发现,狠狠的打了我一顿,并且退还了那支铅笔。1993年,我们全家搬到了城市,录像厅和游戏厅成了我经常光顾的场所,当零花钱不够用时,就把我的魔掌伸向了我弟弟,去骗和抢他的零花钱。初中学会逃课,和一些社会青年出入旱冰场和舞厅。大学学会了抽烟喝酒,并去尝试各种新鲜、刺激的事情,即使我清楚的知道这些事情是罪恶的,但我当时仍然是外甥打灯笼-照旧。当时的我不认识神,做事情随心随性,不会考虑太多。现在想起来 我所尝试的许多事情,基本上都是神不喜悦的事情,我是个罪人。
200810月份,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通过交往,我了解到她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因而我们建立的恋爱关系。我们于20095月结了婚并一起出了国。感谢神的守护,在美国我们都顺利入了学并且有了我们可爱的女儿。从认识到结婚,从准备出国到考GRETOEFL入学,最后到我们的女儿出世,仅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有些朋友开玩笑对我说:我们这一路是做火箭过来的。是的,虽然这一路走过来没有太大太多的挫折,但我们夫妻之间却出现了一些问题:例如在意见分歧时该由谁做最终的决定,丈夫和妻子在婚姻中各自的角色是什么,以及在家庭和社会的分工等等。当时我们不知道也没有能力去解决这些问题。虽然在那期间我也接触了一些圣经的知识,但我不知怎么的从心底排斥神。那时的我认为:我有什么罪,为什么要让我认罪,我需要主耶稣给我赎罪吗? 每当我这样反问我自己时,我还会感觉到理直气壮。主啊,请赦免我的罪吧。直到后来,工作的压力以及家庭的矛盾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感觉到我好无助,自己很失败。那时的我真希望有人能帮我度过这个难关。感谢神,他预备了对我的救赎。首先,文婷蒙恩得救,然后文婷问我:你为什么不相信神的存在呢?是啊,为什么呢。我好像从来没有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因为中国的教科书里给我灌输的是无神论。但在那一刻,不知怎么的,以前在小学看到的一个科普知识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蚂蚁不知道人的存在,只因为它活着二维空间里。突然间我就傻了:我不就是那只蚂蚁嘛,不同之处是我活在三维世界里,但同样的我也不知道四维、五维的存在,而神会不会在三维之外的某个维度守护着我们呢。至此,我才主动去接触神,去读经查经。通过学习神的话语,我真正认识自己是个罪人,我也愿意相信耶稣为我死在十字架上,他第三天复活,证明他是神的儿子,有生命的权柄,也预示我们所有信主的人将来在神的永恒国度里有复活的盼望。
然而,魔鬼的试探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尤其是对我们这些刚刚信靠主基督耶稣的基督徒们。本来我是安排在七月份做见证的,但一些很悲痛的事情降临在我们这个家庭上。为此,我妻子需要做一个手术。但在手术刚做完不久,国际留学生办公室给我打电话说:由于签证问题,我妻子和我必须在八月27号以前离境。当时我就蒙了,怎么办,难道我们就这样回国了吗?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信主之后,所以当时我的信心很受打击,神真的爱我吗,会怜悯我吗?以至于文婷让我带领我们全家做祷告时,我心里说:“祷告有用吗?”但是我的这些疑惑很会就被打消了,就在我怀疑做祷告有用吗的同时,神已经预备了他的仆人来到我们门前,三个基督徒按响了我家的门铃,问我需要祷告吗,然后我让他们进来带领我们做一个祷告。接着,教会的一些兄弟姐妹也来到我的家里,带来了神的慈爱和恩典。第二天,文婷签证的问题就解决了, 感谢神,与此同时,文婷的身体也得到很快的康复。我知道,在魔鬼的 试探面前,我信心依然很软弱,但即使如此,神依然爱着我,守护着我,并借着弟兄姐妹帮助我们。至此,主在十字架上的救恩深深的触动了我,感动了我,让我认识到神的伟大和慈爱。
现在我信主已经有四个月了。在这四个月发生的种种事情更加坚固我信靠主耶稣信靠的信心,现在我愿意请主做我和我家的全部的主宰。而我要做的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保持一个谦卑的心,爱人如己,多做让神喜悦的事情,用自己 的生命见证去荣耀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